神算子包天师

sterek油管夫夫梗(脑洞)

最近脑子里面疯狂的脑补sterek的油管夫夫梗,炒!鸡!萌!但是奈何文笔不足硬是写不粗来(இωஇ )
所以就只好写下来,不然我会憋死的!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只是脑洞!如果有哪位能看上然后写出来那就真是太好了!!

设定大概是高中毕业后,Stiles的大学刚好在Derek所在的城市,刚好得知了Derek自己住着一套公寓(蜜汁壕Hale家族)。然后在狼人先生的黑脸中开始了同居(并不,舍友)没有角色死亡,大家都愉快的上了大学,Lydia跟Stiles一个学校(毕竟只有女神的智商才能撮合这两)。

大学生活很无聊,对房东先生有色心没色胆的stiles除了学校,每天都家里蹲为了跟房东先生有更多的相处时间,由于在接触超自然生物前stiles就更新过一两次搞笑逗逼类的视频(٩(ˊωˋ*)و✧没错就是dylan的黑历史)所以现在重拾油管账号就开始各种以超自然生物为主题的视频,以及时不时的依旧搞怪生活视频。

大家虽然在各个城市上大学,但都在ins上联系着,还有定期的park会议。得知stiles的油管后,大家纷纷留言点赞吐槽,当然每次在stiles的视频中都会时不时的出现derek的身影,然后女神的吐槽总会围绕着sterek,然后吃瓜群众表示不明觉厉。

然后sterek西皮就开始以小火花的趋势攻占他的油管评论区与ins留言区,stiles不得已连哄带骗并签订不平等条约让derek戴着墨镜陪他录了几次双人游戏或者问答类视频(就油管情侣们非常喜欢的那些挑战😌😌),然后。。。。。。。。这位初始身份为搞笑up主的超自然爱好者,最终变成了油管夫夫网红✧٩(ˊωˋ*)و✧然后就变成了stiles居然在跟derek交往为什么我不知道?!(scott)呵呵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吗?(hale家)stiles有个火辣的男朋友??!(同学们)类似的😂😂😂

没错就是这种虽然有超自然生物背景,但是超傻白甜的日常梗😂😂😂😂😂每晚睡前必脑内,但是文笔真的超烂完全写不出来。

然后其实德叔是喜欢丝带的,比丝带觉醒的还要早,估计是第四季结尾去救scott,德叔被狂暴战士捅了那里?设定是我是看到药大的一篇文里面也有说德叔就是这里喜欢丝带儿的,当时简直虎躯一震!描写的跟当时我看剧的时候感觉一毛一样!!丝带那时候居然在犹豫!德叔也是故作镇定在丝带走后才龇牙!然后丝带发现自己喜欢的德叔大概是在第五季开始签名那里?因为我全剧只看了1.2季,后面的是看的cut所以时间线也不是太清晰,人物也只对前几季的有认知。。。。。。。这坑有毒。。。。。明明没多少粮食就是出不去(ಥ﹏ಥ)

然后药大的文真的猴猴看!随缘上的几篇我都撸的差不多了✧٩(ˊωˋ*)و✧

评论(5)

热度(28)